English

搜狐—8848结成联盟

2000-01-18 来源: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7日讯今天,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专业站点珠穆朗玛8848.net网站入住著名中文网络门户搜狐(SOHU.com)电子商务平台,“搜狐—8848购物广场”的开张,标志着中国互联网业界第一个“综合门户站点+专业电子商务网站”合作关系的建立,意味着中国电子商务向大规模企业合作的方向发展。

1999年是中国电子商务从热门讨论转向具体实施的一年。大大小小的网站用各种方式诠释“电子商务”这一内涵,开展多种业务、进行多种尝试,在克服网上订购、在线支付和产品配送等存在的实际困难方面,做出了有效的尝试。业内人士预言:2000年将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进一步求生存求发展、竞争更加白热化关键性的一年。一些大的网络公司今年一开始,就先声夺人,出台政策抢占“有利地形”,扩大地盘,以迎接今年电子商务面临的更大的挑战与竞争。

本次搜狐与8848建立的合作联盟,为中国的互连网业界联合推进适合国情的电子商务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有关人士认为,搜狐与8848的合作,即“综合性门户网站+电子商务专业站点”模式,不失为现阶段中国电子商务具有现实意义并有效可行的联合发展策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